新電子書 —— 《聖召:偉大的事就是愛》

聖施禮華回憶說,當他只有十六歲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心向他要求「偉大的事,就是愛。」這本電子書可以幫助人們分辨他們個人的聖召,因為天主對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計畫。

「我是誰?」是個相當重要的問題。但更重要的是,教宗方濟各告訴我們的這一句話:「我是為誰?」我們的身份根植於我們所得到的,但更超然的形式則來自於我們奉獻一生的愛。愛天主,讓自己被祂愛,把祂的愛給予別人……,我們會發現自己是誰。這本書中一系列的文章是由與年輕人一起工作的神父們寫的,旨在幫助我們去發現這一點。偕同耶穌的第一批門徒,藉著教宗、聖人和聖施禮華的教導,我們可以深入這個常存的現實——天主呼喚我們,「祂對每個人都有一個計畫:追求聖德。」

這本書有三個部分。第一部分包括三篇文章,在一個廣泛的框架內,呈現天主的呼喚和與祂相遇的事實。第二部分比較長:介紹了不同召喚的途徑,並詳述對自己召喚的一些分辨。最後一部分是為那些已經跟隨我主數年的人所寫;一個邀請,以感恩的回憶,默觀跟隨基督的美麗人生。

聖施禮華回憶說,當他只有十六歲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心向他要求「偉大的事,就是愛。」願我們也能發現,重新發現,因為愛情永遠是年輕的,永遠是令人驚嘆的,偉大的事是愛。


免費下載電子書:

為手機的PDF格式 ► 《聖召:偉大的事就是愛》
PDF格式 ► 《聖召:偉大的事就是愛》
ePub格式 ► 《聖召:偉大的事就是愛》
Mobi格式 ► 《聖召:偉大的事就是愛》


目錄

前言

一、相遇:「師傅,您住在哪裡?」

1.  耶穌來迎接我們 

2.  你可能會有什麼樣的生活 

3. 我們的真名字 

二、回應:「願上主與你同行。」

4. 我們如何發現自己的聖召? 

5. 好比演奏音樂:主業團的聖召 

6. 為朋友獻出自己的生命:獨身的聖召 

7. 愛情的回應 :婚姻的聖召 

8. 身為更好的父親和母親:孩子的聖召 

9.  我做的決定正確嗎?在教會中有人陪伴我們同行 

三、忠誠:「我派你們去結果實,去結常存的果實。」

10.我們是使徒! 

11. 與基督走向愛的圓滿 

12.忠誠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