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蒙特利爾

范康仁蒙席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期間牧訪的摘要。


八月十九日,星期一

在蒙特利爾的最後一天,監督與成員舉行了幾次會議,他指年輕家庭是教會的巨大希望之源。

傍晚,他向最近與他在一起的主業團成員致以祝福,然後前往蒙特利爾機場飛往馬德里。在北美待了近兩個月後,主教告別了最後的歡送,結束了一次緊張而富有成果的牧訪。


八月十八日,星期日

來自蒙特利爾,魁北克和渥太華的大約60名熱心少女和年輕人抵達博濟莊園(Manoir de Beaujeu)與主業團監督會面。數小時後,他們有兩個主要想法:使耶穌基督更加廣為人知,並探索他們作為天主教徒的角色。


八月十七日,星期六

范康仁蒙席以溫柔的微笑喜悅,會面了約200名來自主業團的女士及其朋友,迅速趕走了覆蓋着蒙特利爾天空的烏雲。

他首先鼓勵在場人士迎接天主到他們生命中,在四海之內宣揚福音的信息和喜樂,並根據主業團的精神,尊重每人的自由。

三時十五分,范康仁蒙席在位於蒙特利爾的倉庫劇院,與超過一百二十人一起參與聚會。


八月十六日,星期五

范康仁蒙席與主業團在加拿大主業團區代表Fred Dolan蒙席在國內協助他的人員,舉行了數次工作會議 。

稍後,傍晚時,主業團監督從蒙特利爾和周邊地區接待了幾個家庭。


八月十四日,星期四

於8月15日,聖母升天節的慶日,監督抵達蒙特利爾。飛機大約在下午5降落。蒙特利爾地區的一些家庭在他抵達時向他致意,其中包括Chairmaine,Matthew和他們的孩子以及Alexandre和Michelle和他們的五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