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的訊息(2021年5月1日)

主業團監督邀請我們通過五月的朝聖活動,加深我們與聖母瑪利亞的關係。

發自羅馬,2021年5月1日

我摯愛的孩子們,願耶穌為我看顧我的兒女們!

五月開始了,加深我們與聖母瑪利亞的關係和敬禮是許多地方的習俗。讓我們嘗試親自去做這件事,特別是通過以聖母命名的聖殿的朝聖活動或她的圖像,以聖施禮華教導我們的簡單而充滿友愛的方式去做。

在這些朝聖活動中,讓我們不忘為那些在這疫情中死去的人和那些因爲疫情而受苦的人祈禱。

憑藉愛德而來的想像力,我們可以利用科技的優勢,以某種方式讓體弱的病人和老人享受到這些朝聖之旅。這樣,我們與聖母攜手,在我們周圍,並在家人、朋友和熟人的陪伴下散播安慰和喜樂。

許多國家仍存在着不確定因素,這會使人感到疲憊和氣餒。讓我們一起求助於我們的母親:她將使我們充滿希望。

我也請你們繼續為我去年一月所寫的計劃祈禱。具體地說,是為最近成立的主業團省份祈禱,其中包括南非和東非的前地區。

我深切地祝福你們

你們的父親

范康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