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傳遞」:透過WhatsApp,與你的親友分享文章、短訊及視頻

受教宗方濟各的鼓勵,教會的大門應延伸至數碼世界,為此主業團傳播辦公室推出了「分享傳遞」,希望透過WhatsApp接收和分享更多好的建議和見證。

「傳遞分享」你手機中的資訊

你希望與你的朋友及家人分享一些好建議和見證嗎?

1.將WhatsApp號碼 61402746 加至你的通訊錄

2.登記訂閱每週資訊服務

3.轉發訂閱訊息,與他人分享。

如因聖施禮華或主業團信友的代禱而得到恩惠或恩典者,你也可以將你的個人見證以WhatsApp通知我們。

有見WhatsApp作為全球主要通訊渠道之一,我們推出了「分享傳遞」的服務,旨在每週在手機上發布新訊息。

受教宗方濟各的鼓勵,以網絡作傳播文化服務,「開啟教會的大門,同時意味著向數碼世界開放,不論任何人處於何種生活狀況,都可以通過這道大門,讓福音跨越聖殿的門檻,出走世界與每個人相遇。」

只需把 61402746 加至你的WhatsApp通訊錄(香港以外請加 +852),並發訊息給我們,便能收到「分享傳遞」每週的文章、短訊及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