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趾有危險!

透過蒙瑟的代禱而獲得的恩惠

蒙瑟·格拉塞思(Montse Grases)懂得如何過一種極富感染力的喜樂生活,並且善於結交朋友。她身在天國,仍然繼續透過小恩小惠結交朋友。

2020年2月28日,我的左腳動了手術。手術之後,我被告知,因為循環出了問題,一隻腳趾失去知覺,有壞疽的可能,如果不能恢復知覺,醫生就得截肢。

在3月4日的一次檢查中,發現腳趾惡化了。醫生再次告訴我,如果情況沒有好轉,他們非要截肢不可,只有奇蹟才能救回它。我去找蒙瑟求她的代禱,請她治好我的腳趾,以免失去它。

幾天後,我去護理服務部門復健我的腳,但沒有發現任何改善。4月3日,我的Covid 19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因此我無法去復健,或去看外科醫生。

我繼續祈求蒙瑟的代禱,希望不會有併發症,而且我的腳趾會恢復。五月間,我從Covid康復之後,我的腳趾也完全好了。我認為我的復原要歸功於我熱愛的蒙瑟的轉禱。

M.C.N.G.,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