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濟各接見主業團監督

於2021年11月29日上午9點15分,教宗方濟各接見主業團監督范康仁蒙席及輔理監督范子安蒙席。

在持續約30分鐘的接見活動中,監督和輔理監督向教宗匯報了主業團成員在各國的使徒工作。當中特別強調簡化組織結構的過程,以便更好地推動和協調使徒工作。教宗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並說:「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走到街上,參與使徒工作。」

教宗表示,他希望主業團成員能忠實地活出基本的精神,同時適應當今文化對基督徒生活的挑戰。他還鼓勵他們向全世界傳播對真理的熱愛,以應對社會關係中的表面化和缺乏公正的現象。

El Papa Francisco ha recibido a Fernando Ocáriz, prelado del Opus Dei, acompañado por el vicario auxiliar, Mons. Mariano Fazio
「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走到街上,參與使徒工作。」

一如以往,教宗方濟各對主業團為教會的使徒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祝福和感謝。

監督向教宗贈送了兩本由主業團成員製作的關於聖若瑟的中文書籍。教宗向他們贈送了兩本關於2020年3月27日的特別「Statio Orbis」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