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視頻:還記得「剛剛結婚 」的系列

這5集的總觀看次數超過13000次。Sónia Morais Santos採訪了彼阿崔斯和伯納德,伊娜絲和弗朗西斯科,康斯坦莎和若瑟瑪利亞,以及傑西卡和曼努埃爾,有關婚姻的問題。

(按「CC」來開啟字幕)

「剛剛結婚」。四對葡萄牙夫婦講述了他們關於婚姻問題的一些決定:他們何時以及如何選擇結婚的時機;他們遇到的問題和喜悅;天主在他們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孩子的角色等問題。此系列包括五個部分。


婚禮的理想日子是哪一天?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還是有錢來支付婚禮?必須發生什麼事才決定冒結婚的風險?

(按「CC」來開啟字幕)


終於向她求婚。

因一隻狗要去獸醫那,而引起了一串無法預見的事件,對其他人來說,那是個平凡不過的日子,而在伯納德的情況下,一切都跟他的計畫背道而馳…對這四對夫婦來說,這是他們生活中終身難忘的一刻。

(按「CC」來開啟字幕)


婚禮需要「三位」。

四對夫婦談論了在婚姻冒險中,有天主作為旅行伴侶的意義。這在實踐中有甚麼重要性?婚姻是件聖事……但這意味著什麼?夫妻會得到什麼樣的幫助?

(按「CC」來開啟字幕)


有孩子沒錯,但是……什麼時候?

伊娜絲和弗朗西斯科談論他們的第八個女兒以及對全家的影響。若瑟瑪利亞和康斯坦莎在拍攝當天得知他們要有個男孩的消息。曼努埃爾和傑西卡願意按照天主的意願生育盡可能多的孩子。伯納德和彼阿崔斯談論了他們的職業生涯和有孩子所面臨的挑戰。

(按「CC」來開啟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