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

這本書給你介紹這位令人著迷的耶穌吧!

書名 《耶穌》

作者 賴國賢(José Miguel Ibáñez Langlois)

介紹

《耶穌》—— 祂何以讓我如此著迷?你也許並不認識耶穌,甚至對祂一無所知,或是你暫時還不想閱讀福音。那麼就讓這本書給你介紹這位令人著迷的耶穌吧!

作者在前言中說:「基督徒的任務」,如果我們要這樣稱之,主要並不在於一列行為的準則、或教誨、或虔敬行為,這一切都是必須的,因為它們都源於耶穌本人,也是我們藉以走近祂的途徑。

但更重要的是,這「任務」在於基督本人:我們為祂的生命、死亡及復活而驚嘆,我們也繼續不斷地愛祂,跟隨祂在此世上的足跡。

今天,不少人凝望祂,猶如在凝望一個著名的希臘或羅馬雕像,他們會聯想起一些祂曾說過的最為人熟悉的至理名言,但他們也許會認為這些名言已不合時宜了。

可是,也有不少男男女女,他們依然在尋覓祂,他們找到祂、跟隨祂、愛慕祂;他們在基督所賜予的,那份深邃的內在平安和喜樂中認識祂的真理,視之為他們走在正確道路上的明確標記。

無論如何,若缺乏對基督生平的基本認識就不能開始踏上這一道路。這正是我編寫本書的原因。

版權記錄

書 名 耶穌 —— 祂何以讓我如此著迷?
作 者 賴國賢(José Miguel Ibáñez Langlois)
畫插圖者 Luz Isannia Q. Manuel
出 版 香港清泉出版社有限公司(https://www.spring-books.com)
版 次 2020年10月27日
譯 自 Jesus (英文版)
翻 譯 Michelle C.
版 權 賴國賢(José Miguel Ibáñez Langlois)

目錄


1耶穌的個人檔案
2生活的天主降生成人
3誕生與隱居生活
4宗徒和門徒
5山中聖訓
6耶穌施行的其中三個奇跡
7師傅講論的其中三個比喻
8寬恕罪人
9主的苦難
10耶穌的復活
11基督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