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的訊息(2022年2月14日)

主業團監督再次邀請我們為推進使徒工作和地區重組的計劃祈禱,並為2月14日慶祝的周年紀念日作感恩。

發自羅馬,2022年2月14日

我摯愛的孩子們,願耶穌為我看顧我的兒女們!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曾多次邀請你們為一些地區的重組計劃祈禱,以便更好的作出協調並能對使徒工作產生新的動力。事實上,從去年10月2日至今年的10月2日的每月意向中,我提議你們為這個計劃奉獻你生活中的每一時刻,使其轉化為祈禱。現在,接近那個時期的中段,這可能是一個重新關注這個意向的好機會。

如你所知,教宗很高興聽到這一倡議,因為它將促使更多人免除組織性的工作,「更多地走到街上」,使主業團的精神立即體現於他們的個人使徒工作中,並實踐到其家庭、專業和其它環境上。這個計劃並非沒有困難;這一點也讓我們感受到,主業團在我們手中:藉着諸聖的相通,我們都在同一任務中,為天主和他人服務。

今天是女士部和聖十字架司鐸團成立的周年紀念日。讓我們在這個節日,及每一天中,都懷著感恩的心,並時常記着,所有的好事都是從上主而來,且往往是通過他人,和特別是在主業團方面,是通過聖施禮華的精忠獻身。

我深切地祝福你們

你們的父親

范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