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用手提電話瀏覽

現在主業會資訊辦公室的網頁可供手提電話與PDA以三十種不同的語言瀏覽。

有很多人,特別是年輕人一直在問是否能以手提電話與PDA瀏覽此網頁。現在主業會網頁可供手提電話(手機)瀏覽,它的內容包括本網頁一些最受歡迎的區塊,可於 https://www.opusdei.org.tw/mobile瀏覽。

手提電話版本首頁內容包括最新消息與其他的不同連結。這些連結包括「主業社團概論」、「關於聖施禮華」(包括他的傳記、祈禱文和每日的文摘),而在「監督」的部分則包括最新消息與他的牧函。

依照每台手提電話或PDA的功能,此網頁也可觀看視聽或pdf文件。

主業會資訊辦公室希望藉此創意回應教宗本篤十六世於去年十二月十八日所表達的希望:為使教會繼續在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所謂的「在偉大的社會資訊交流的神話中」傳遞她的信息,而不會失落在陌生的領域裡,在其中有無數年輕人搜尋他們生命的答覆與意義,你們必須透過把我們的地球纏繞緊得透不過氣的互聯網絡,尋找新的形式傳遞希望的聲音和影像。

當以手提電子儀器瀏覽本網頁時,手提電話版本的連結會自動顯示於首頁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