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的訊息(2021年7月17日)

在聖女瑪利亞瑪達肋納的慶節,主業團監督建議我們重拾耶穌邀請我們皈依的那份熱情。

發自潘普洛納,2021年7月17日

我摯愛的孩子們,願耶穌為我看顧我的兒女們!

讓我們繼續為推動全世界的使徒工作而祈禱,現在具體包括哥倫比亞和厄瓜多爾的一個新地區。也請記得用你們的禱告陪伴我,我將在幾天後前往不同的國家。

在這裏,並在22日聖女瑪利亞瑪達肋納的慶節中,我希望大家重拾耶穌邀請我們皈依的那份熱情,這是一個永久的任務,因為它的動機和動力必須是永久的:藉着上主和在祂的愛内,去愛他人。

我們相信 ── 我們都應該相信 ── 我們需要改變;這並不使我們感到悲傷,因為這意味著再次踏上通往我們父親家的道路(路15:11-32)。正如聖施禮華向我們保證:「認知天主是我們的父親,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基督剛經過》,第64點)。

皈依的喜樂是愛的喜樂,這愛是對應上主對我們的愛;為此,我們所需要的皈依,首先是向主説:「上主,求你叫我們歸向你,我們必定回心轉意」(哀5:21)。

我請你們為歐洲,特別是德國、比利時和荷蘭的受災者、他們的家人和所有受洪水影響的人祈禱。 讓我們為仍在進行中的尋找失踪者的工作請求聖母的代禱。

我深切地祝福你們

你們的父親

范康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