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天主給與的美好十年

嘉羅蓮桑尼是一位有三個小孩的職業女性。今年八月標誌著她已成為主業會supernumerary 會員的第十年:“感謝天主給與的美好十年…”

 “媽媽, 我可以再要一顆葡萄嗎?” 我們三歲的兒子, 安尼旭, 在過去的二十分鐘裏不斷地提這個要求, 一次又一次。我就快控制不住自己的耐性了。這時我明白到我可以聖化這個時刻。我現在以什麼方式回答他關係重大,而這是我能奉獻天主的一個機會。

這就是主業會于我的意義 – 盡力將每天平凡的生活和其細節過得完好。我害怕地想到如果我沒有遇到主業會的話,會是怎樣地去處理每天的生活。

今年八月標誌著我已成為supernumerary 會員的第十年。我認為自己不值得一提,但是卻十分榮幸遇上了主業會。

吸引我參加主業會工作的,除了是聖施禮華敏銳,明快及富激勵的教導外,更是因為我可以繼續目前的生活而又能夠熱愛天主。

“每件平凡的事情中都有其神聖的一面,等待著我們去發現,”我們的創辦人說過。一個如此既簡單而又深邃的領悟形成了他教誨的中心。

我從聖施禮華的生活中找到很多怎樣把平凡生活變得精彩的例子,當遇到疑慮時我嘗試問自己“他會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這樣的掙扎繼續著。

主業會給了我一條堅實的通往快樂的道路,但是它要求我們每天堅定不移地保持在這道路上。美好的事情是我明白目標在哪里 – 感謝我從主業會得到的指導。

這個八月,我就已有美好的十年要感謝天主… 而安尼旭, 雖然他不知道, 卻從他帶笑的媽媽的掙扎中得到了一些益處(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