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業團的區領域

本文列出了主業團目前的領域,其中包括監督團所在的大約60個國家。

正如范康仁蒙席在2021年1月30日的訊息中所解釋:自2021年以來,主業監督團領域的地域重組一直在進行中。

以下列出了目前的領域(截至2023年11月9日),包括各自領土內的國家或地區。遵循的標準是在成立每個領域的法令中所規定的標準。此列表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1. 澳洲和紐西蘭
  2. 巴西
  3. 喀麥隆
  4. 加拿大
  5. 中美洲:哥斯大黎加、薩爾瓦多、危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巴拿馬。
  6. 中歐:奧地利、德國、匈牙利、羅馬尼亞和瑞士
  7. 智利
  8. 哥倫比亞和厄瓜多爾
  9. 剛果
  10. 克羅地亞和斯洛維尼亞
  11. 東亞和南亞:香港、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斯里蘭卡、台灣和越南
  12. 東非洲和南非洲:肯亞、盧旺達、南非、坦桑尼亞和烏幹達
  13. 法國和比利時
  14. 義大利
  15. 象牙海岸
  16. 哈薩克斯坦
  17. 普拉塔(Plata)區:阿根廷、玻利維亞、巴拉圭和烏拉圭
  18. 黎巴嫩
  19. 墨西哥
  20. 尼日利亞
  21. 中北歐:捷克共和國、愛沙尼亞、芬蘭、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和斯洛伐克
  22. 西北歐:丹麥、英國、愛爾蘭、荷蘭、挪威和瑞典
  23. 秘魯
  24. 菲律賓(包括印尼)
  25. 葡萄牙
  26. 波多黎各
  27. 俄羅斯
  28. 西班牙
  29. 美國
  30. 委內瑞拉(包括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千裡達和托貝哥)
  31. 耶路撒冷

有關特定地點活動的訊息,請使用該國家或地區主業團網站上的聯絡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