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託了我身體的改善和為找到工作

我是一名化學藥劑師,自從我失業後,我委託瓜達露佩幫我找份工作,她幫了我大忙。然而,找到工作還不是全部的恩惠,更神奇的事情是……

今年六、七月時,我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症狀:噁心、頭暈,而且越來越頻繁、越嚴重,我不得不去看些專科醫生:眼科、神經眼科、耳鼻喉科、神經科等,每科都做了不同系列的檢查,為了確定診斷,和發現這些症狀明顯增加的原因。當我開始進行這些檢驗起,我就把我的健康問題委託給瓜達露佩,每天抱著很大的信心祈禱,求她能為我獲得精準的診斷、開始治療、恢復健康,可把精力放在找新工作上。

儘管如此,日子一天天過去,一切都變得更糟了:我去了診所兩次,都徒勞無功,最後一次,我被送進急診室,可能是急性腎衰竭,但病因仍不清楚。第二天,專科醫生們來看我時,參考了所有的檢驗數據,他們指出是「骨髓腫瘤」,但沒有說明是在哪個階段。兩天後,這一診斷被排除,取而代之的是「結節病」,這是種難以預測的良性癌症,如果這診斷是正確的,它的嚴重程度要比前一個輕。最後,感謝天主,透過肺部共振檢查也排除了第二種可能性,最終確診為「嚴重間質性腎炎」,這是由於服用過量維生素D所造成的,可以用藥物有效的治癒,是可逆轉的。

我要感謝天主的幫助,透過真福瓜達露佩的代禱,我把身體的復原和找到工作的希望託付給她,加上對兩種癌症的懷疑,由於天主的恩典,醫學檢查結果顯示它們是毫無根據的。

我所有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妻子和父親,每天都把這兩個意向堅定地託付給瓜達露佩。此外,我已經有兩個工作的機會,感謝新真福瓜達露佩的代禱。

G.C.L.,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