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濟各接見監督後,監督的訊息

教宗方濟各今天早上接見了范康仁蒙席。藉此機會,我們發表一份主業團監督的訊息。

與教宗方濟各的合照(2023年6月3日)

羅馬,2023年6月3日

我至親愛的兒女:願耶穌為我看顧我的女兒們和兒子們!

我想向你們表達我的喜悅,因為今天我們的教宗方濟各接見了我。在接見期間,我向他轉達了主業團信友對他的温情和與他的團結,並向他介紹了過去四月份的特別大會期間所做了的工作。我也告訴他那些日子裏的氣氛,以及每個人都表現出忠於聖施禮華的神恩的渴望和與教宗合一的願望。同時,我向教宗通報了我們已經開始與聖職部就特別大會產生的文件進行工作,以便教廷作出決定。

與陪同我的范子安神父一起,我們有機會向他介紹了主業團信友與許多不同國家的人一起推動的幾項使徒倡議,這些倡議都是為努力傳播福音的訊息和為許多人服務。

教宗表達了他對聽到的一切的喜悅,並談論到主業團的信友在世界上所做的善工,同時鼓勵我們為了服務教會去將我們的精神傳播到世界各地。

最後,他給了我們他的祝福,和將他的祝福伸延到所有主業團的信友,以及所有以某種方式與主業團有接觸的人。

雖然你們已經這樣做了,但我仍然請求你們為教宗和他的意向多些祈禱。在這個我們慶祝聖施禮華慶節的月份,讓我們也將未來幾個月的工作置於他的代禱之下。

你們的父親以他所有的温情去祝福你們。

范康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