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的訊息,2022年9月10日

主業團監督邀請我們將聖體櫃置於我們生活的中心。

羅馬,2022年9月10日

我親愛的孩子們:願耶穌為我看顧我的女兒們和兒子們!

在聖地度過的日子裡,我一直在祈禱中特別想起你們,因為我知道你們的祈禱也同時陪伴著我。在每一個那些神聖的地方,我自然地想像到上主在那裡,而同時,我思考到祂總是與我們在每一個聖體櫃中同在。我忍不住要寫下 —— 我們都非常清楚知道的 —— 我們父親的一段話,:「如果你的思想和希望都以聖體櫃為中心,那麼,我的孩子,你的聖德和使徒工作所結出的果實將是何等豐碩!」(《鍊爐》,第835號)。讓我們日復一日地嘗試將這一段話變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繼續為教宗委託給我們的工作祈禱,為使主業團的規章能適應《為保護神恩(Ad charisma tuendum)》手諭中的指示。我們已經在總參事會和中央諮議會中開始了適當的研究去執行這項工作。

在9月15日,我們將記起真福歐華路的當選;讓我們祈求他的代禱,並嘗試仿效他的忠誠,正如聖施禮華那樣的建議我們。

你們的父親以他所有的温情去祝福你們,

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