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的訊息(2022年3月23日)

主業團監督宣布,他將在3月25日發表關於忠誠的信函,並邀請我們與教宗在同一天將俄羅斯和烏克蘭奉獻給聖母無玷聖心的禮儀聯合在一起。

我再次寫信通知你們,你們將在接下來的3月25日收到一封較長的信,日期為3月19日,內容是關於忠誠。你們不會找到對《Praedicate Evangelium》憲章的任何提及,因為這封信是在那份憲章出版之前寫的;而另一方面,這封信的內容與那份文件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在那一天,預報救主降生節日,教宗方濟各將把俄羅斯和烏克蘭奉獻給聖母無玷聖心。讓我們與教宗聯合一起,信靠我們母親強而有力的代禱。讓我們投奔到這位全能的代禱者,以便她能改變人們的心,而讓我們大家都能成為和平的工具。

我從四面八方收到消息,知道你們都正在與許多善心的人一起推動許多倡議活動,以幫助戰爭的受害者。上主會祝福這些努力,好讓它結出豐碩的果實:和平、寧靜、喜樂。正如聖施禮華常說:我們基督徒必須「以豐盈的美善去淹沒邪惡」。

你們的父親以他所有的
温情去祝福你們,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