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的訊息(2021年11月25日)

主業團監督邀請我們懷著希望來面對死亡,相信上主的愛並求助於聖母瑪利亞。

PDF: 監督的訊息(2021年11月25日)

發自羅馬,2021年11月25日

我摯愛的孩子們,願耶穌為我看顧我的兒女們!

在11月這幾周裡,我們特別為亡者祈禱。我們以一種特殊的方式紀念許多離世的主業團成員、我們已亡的親屬以及我們所認識的亡者。

另一方面,我們知道死亡不是終結。信仰在我們心中喚起了多麼宏偉的希望啊!對天國榮耀的「望德不叫人蒙羞,因為天主的愛,藉着所賜與我們的聖神,已傾注在我們心中了」(羅5:5)。望德是「上主的恩賜,賦予生命及永恆福樂的意義,更是彼岸的錨。」(教宗方濟各,2020年11月2日)

儘管如此,可理解的是,面對死亡的現實、不安或沮喪有時會進入靈魂。那麼,讓我們嘗試迅速地作出反應,求助於聖母瑪利亞 —— 望德之母及吾樂之緣。然後,因著對上主懷有希望而來的喜樂,我們以更新的內在力量去服務他人。

讓我們為最近二十四位新晉執事的主業團成員而感謝主;並繼續為他們和教會中所有準備擔任聖職的人員祈禱。

我深切地祝福你們

你們的父親

范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