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我稱你們為朋友

來自天主去照亮世界的一個恩賜

下載電子書:

ePub格式: 《我稱你們為朋友》

Mobi格式: 《我稱你們為朋友》

Pdf格式:    《我稱你們為朋友》


鑑於范康仁蒙席關於友誼的牧函(2019年11月1日),我們提供一本免費的電子書,當中一些文章邀請我們去發現和分享耶穌持續不斷地提供給今天的使徒的其中一件巨大的寶藏。

在最後晚餐中,主對祂的門徒說:「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但我稱你們為朋友,因為凡由我父聽來的一切,我都顯示給你們了。」

天主對我們每個人的愛的個人體驗 --所有真正友誼的泉源和起點-- 在靈魂中形成了對所有受洗者都有的使命感的深刻信念。對友誼的反思將加強這種信念,並導致創造友誼的空間,在那裡更容易向他人開放我們的生命,和發現天主對我們每個人的無條件的愛。

《我稱你們為朋友》系列是由五個章節組成,深入探討范康仁蒙席於2019年11月1日撰寫的關於友誼的牧函中的一些觀點。


目錄

—— 天主有朋友嗎?
天主經常作出第一步去尋求我們的友誼。通過成為祂的朋友,我們學習如何成為他人的好朋友。有關基督徒生活的新系列。

—— 照亮世界
耶穌在祂生命的盡頭賦予我們的「新命令」教導我們:真正的友誼也是真實的使徒工作。

—— 互愛
我們每一份友誼都是一個機會去重新發現基督給我們的友誼的反省。

—— 手足之情與友誼
「友誼永遠是自由賦予的;如果為了尋求履行義務或實現目標,就永遠不會是真正地真實的。」

—— 看看他們是怎樣的好朋友
友誼是天主藉著成為一個人,成為祂的朋友們的朋友,而打開的其中一條「世上神聖的途徑」。

編輯:安德肋卡德納斯(Andres Card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