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和南亚区每月总意向和区意向(2024年2月开始)

鉴于今年即将举行的区大会,我们提出了新的每月区意向。

全体的每月意向

让我们祈求上主赐予我们恩宠,使我们能以我们一生去为教会服务。为此,让我们与父亲紧密地团结一起 cor unum et anima una(一心一意)(宗4:32)去为教宗在《为保护神恩(Ad charisma tuendum)》手谕中请求主业团去进行的工作祈祷。让我们努力以具体的细节去促进我们属灵的家庭(即是主业团)和在所有基督徒中的合一,为了以教会所期待得到的服务去服务教会。这样,由圣施礼华所领受了的神恩之美妙,我们将为世界的福传作出贡献。

参考书目:

–圣施礼华,《对话》,第58-63号。

–来自父亲,《牧函》,2022年3月19日,第10-12号


每月区意向:从2024年2月14日至2024年10月2日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区大会将在我们的地区举行。 让我们与父亲和在世界各地将会举行的其他区大会紧密联合一起,为这几个月的努力和工作成果祈祷。 让我们带着构思和建议去参与区大会的活动,这些构思和建议将有助于我们所有人更新我们的使命感,忠于圣施礼华所领受了的神恩。

参考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