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业监督团中2月14日的周年纪念

那一天圣施礼华明白到主业团是一条为所有男士和女士成圣的道路。

(按「CC」来开启字幕)

在1930年2月14日那天,圣施礼华看见天主要把主业团的圣召赐给很多女士。自此,全球很多女士便踏上了这路途。

以上的录像是有关1930年2月14日,主业团女士使徒工作的开始。


(按「CC」来开启字幕)

1930年2月14日。当圣施礼华在马德里举行弥撒圣祭时,体会到主业团的讯息也该传达给女性。


(按「CC」来开启字幕)

1943年2月14日,在弥撒中,天主让圣施礼华看见一个可以让神父归属于主业团的解决方法:圣十字架司译会。

一个有关圣十字司铎会的录像,圣十字司铎会是与主业团紧密结合的一个组织。


范康仁蒙席在他的上年讯息中说「在主业团,每年的2月14日都是加深我们对天主习惯性地感恩的日子,因为我们纪念1930和1943年的创办日。」

正值主业团女子部90週年之际,我们提供这则由范康仁蒙席,在主业团和平之后座堂,所给的默想录音及文稿。


勇敢、热诚及充满信德

Inma Alva依玛.欧华 是一位历史学家。她研究主业团起源时,这样形容主业团的第一批女性成员:「她们与众不同之处是,她们有强大的承担能力,做事有热诚,以及怀着无比的信德去面对困难 」。


  • Demetrio神父的堂区,里约热内卢的一块和平之岛

Demetrio神父自五年前开始任职里约热内卢郊外的一处堂区的本堂。 这一堂区生活在持续的悲苦中,正因为所处地区被毒品,暴力,枪火等所包围。 “为相信耶稣基督的人,我们知道我们的天主不是一位无名的神,不是非位格的和没有面容的神;而是一位做我们父亲的神……”。

圣十字架司铎会的 目标是依据主业团的精神,协助教区司铎从事神职工作,服务教会,进而圣化他们的属灵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