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团监督座堂介绍

我们欢迎所有人到来圣施礼华蒙席及真福欧华路主教的墓前祈祷。大家亦可来这里参与弥撒圣祭,而且随时可以不同语言办理修和圣事。

一个祈祷的地方,内里安放著圣施礼华的遗体。

圣施礼华的遗体安放在和平之后监督座堂祭台下方的一个棺木内。世界各地有数以百万计的人都以恳求圣施礼华为他们代祷来向上主祈求各式各样的恩典。许多人来到监督座堂,是为了要继续他们的祈求,又或是为了他们透过圣施礼华的代祷而获得了恩宠而感恩。

1959年12月31日,圣施礼华在和平之后堂内奉献首祭。在主业团成为一个属人监督团後,这一间圣堂成为了主业团的监督座堂。圣堂的主保名称和镶在主祭台上方的画像,都表达了圣施礼华对圣母的敬礼。圣堂的地下墓室内是一个圣体小堂及多个修和室。圣施礼华生前孜孜不倦地宣讲修和圣事及圣体圣事是我们所必须的,这两件圣事都是天主赏赐给祂的子女的、是他们平安和常乐的泉源。

地下墓室也是安葬真福欧华路主教 (1914-1994) 遗体的地方。他是圣施礼华的首位继承人,也是主业团的首任监督。

圣施礼华:「教会以她为和平之后这一个尊称来向圣母玛利亚祈求。所以,当你的灵魂或是你的家庭受到困扰时,又或者当你的工作、社会中、或是国与国之间出现问题时,你要不断地呼求她,以这个尊称来呼号她:Regina pacis, ora pro nobis -『和平之后,为我等祈。』当你感到心绪不宁时,你最低限度有试过这样祈祷吗?你会因这祈祷带来的即时效果而感到诧异。」

从中殿拍摄和平之后座堂的内景

从经楼拍摄和平之后座堂的内景


一般资讯

主业团和平之后监督座堂

地址:Viale Bruno Buozzi, 75, 00197 Rome

电话:(+39) 06-808961

开放时间:早上八时半至晚上七时半

弥撒时间:每日早上八时半及中午十二时*

*註:12月25日及1月1日,只在中午十二时举行一台弥撒。

修和圣事:在座堂开放时间内可随时以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及西班牙语办修和圣事。如需要请司铎听告解,请向接待处提出。

团体欲提前通知到访座堂,以及司铎欲在座堂内举行弥撒圣祭,请致电 (+39) 06-808961。

计程车召唤电话号码:

(+39) 347 456 4171
(+39) 342 662 7259

下载:小册子(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