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蒙特利尔

范康仁蒙席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期间牧访的摘要。


八月十九日,星期一

在蒙特利尔的最后一天,监督与成员举行了几次会议,他指年轻家庭是教会的巨大希望之源。

傍晚,他向最近与他在一起的主业团成员致以祝福,然后前往蒙特利尔机场飞往马德里。在北美待了近两个月后,主教告别了最后的欢送,结束了一次紧张而富有成果的牧访。


八月十八日,星期日

来自蒙特利尔,魁北克和渥太华的大约60名热心少女和年轻人抵达博济庄园(Manoir de Beaujeu)与主业团监督会面。数小时后,他们有两个主要想法:使耶稣基督更加广为人知,并探索他们作为天主教徒的角色。


八月十七日,星期六

范康仁蒙席以温柔的微笑喜悦,会面了约200名来自主业团的女士及其朋友,迅速赶走了覆盖着蒙特利尔天空的乌云。

他首先鼓励在场人士迎接天主到他们生命中,在四海之内宣扬福音的信息和喜乐,并根据主业团的精神,尊重每人的自由。

三时十五分,范康仁蒙席在位于蒙特利尔的仓库剧院,与超过一百二十人一起参与聚会。


八月十六日,星期五

范康仁蒙席与主业团在加拿大主业团区代表Fred Dolan蒙席在国内协助他的人员,举行了数次工作会议 。

稍后,傍晚时,主业团监督从蒙特利尔和周边地区接待了几个家庭。


八月十四日,星期四

于8月15日,圣母升天节的庆日,监督抵达蒙特利尔。飞机大约在下午5降落。蒙特利尔地区的一些家庭在他抵达时向他致意,其中包括Chairmaine,Matthew和他们的孩子以及Alexandre和Michelle和他们的五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