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母亲来自同一城镇

向欧阳杜丽祈求而得的恩惠

家父在数月前去世,而母亲亦开始变得有点健忘,为此,我们需要照她的意愿为她找一个让她能留在自己家中,也有足够的照料,而不需要搬到子女家同住。我们开始祈求杜丽协助找寻一个能完全信任的人,能带给母亲所需要的关顾和照料,愿意通宵留守照顾她,且协助她料理基本家务,而同时这人要求的薪酬又是我们付得起的。我们透过不同途径询问了每一个曾为我们工作的人,但她们全都获聘了。整个八月,我们更坚持地每天向杜丽祈求,就在九月一日那天,当所有的子女都必须上班时,我们这问题亦解决了。

当我们跟这个年轻的女士面试时,发现她与母亲来自同一个城镇,而她的祖母更在我母亲年幼时照顾过她。当母亲与她见面时,她为能有这样一个可靠的女士作伴而感到高兴。再者,这女士所要求的工时及工资均在我们的预算内。从这件事上我们都非常清晰地看到了杜丽的帮忙,亦为她的代祷而感到欣慰。每天,我都会继续祈求她照顾这细緻的情况。我确信杜丽会用她那热衷服务及照料人的圣召在天国看守及照顾我的母亲。

R.A.M.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