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和医疗保险

超过十二年了,我母亲的医疗保险一直会退还给她一种昂贵的药物的经费,那药是为治疗她严重的胰腺炎,她已患病多年,而且需要持续的治疗。

我的母亲86岁。几天前,我寄出去申请退款的文件。两天后,我收到了结算通知,他们告知我会退还所有治疗费,除了这药物之外。我以为他们搞错了,就向他们抱怨,他们回信说,这是医疗审核单位的指示,无法退还药物的一笔钱。

我坚持要求他们写封信给我,声明他们对我母亲持续进行的治疗已做过的医疗审核,并发现他们之前退还这笔药物费用是件错误。

我觉得很奇怪,因为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那样做。我不满意他们的答复,于是再次的坚持。在这情况下,有人建议我亲自向审计人员提出索赔。同时,我把自己托付给瓜达露佩,并请她帮助我在接下来的一周要采取的步骤。但就在那天晚上,保险公司的一位医生打电话给我,解释他们为什么不会退还我的药费。我再次陈述了我的论点,令人惊讶的是,医生说她要把我母亲的病例呈交给委员会去分析。

两天后,医生又打电话给我们,说委员会已经审查了我们的索赔要求,从现在起他们会再次退款。我挂了电话,感谢瓜达露佩的转祷。我肯定是她帮了我们的忙。

P.L.,厄瓜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