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的家庭的住宅

於是我们向若瑟神父祈祷求助。

照片来源: 方展圖

我们结婚已经三年半。我们的第三个孩子就要出生了。我们考虑到房东可能反对在一个两居室公寓里有第三个孩子,於是向他询问一下。我们高兴至极当他说这不会有任何问题。两个月後,他出乎意料地在我们的门上贴出驱逐通知。我们负担得起的房屋都必定是搬到郊区,意味著远离工作,家庭和朋友。若瑟神父(Fr. Joseph)於数週前去世,我们听说当他首次到达美国,为主业团的中心找地方时只有很少资金。於是我们向他祈祷求助。

在两星期内,我们的祈祷已经得到了回应。在华盛顿居住的朋友跟一对年长的夫妇告诉了我们的烦恼。他们说这是我们一直祈祷的答案。他们希望租给一对有孩子的夫妇,而不是一群学生,儘管他们知道一个正常的家庭负担不起附近的租金。我们最终在梦未以求的华盛顿市中心租下一个漂亮的小房间,所支付的租金远低於市场价格,这使我们可以节省一下自己房屋的首期。我们第五个孩子也在那里出世。在这里也有我们所有人最美好的家庭回忆。

P.F.,美国马里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