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在西西里的牧灵访问

范康仁蒙席於2018年5月31日到6月3日在西西里进行牧灵访问。他在巴勒摩接见了主业团的成员及亲友。

(短片提供英文字幕)

5月31日,星期四

范康仁蒙席来到西西里岛。他与几批来迎接他的人谈话。他们告诉他有关他们在巴勒莫的一些将许多人带到天主前的使徒工作。

6月1日星期五

范康仁蒙席访问了Alberghiera地中海学校("Scuola Alberghiera Mediterranea"),这是一所有50年历史的住宿餐饮学校。

6月2日星期六

监督拜访了靠近Terrasini市的Calarossa学舍,该学舍提供基督徒神修培育和人格培育。Terrasini是西西里东北部一座临海小镇。

午後,西西里各地共有十四个家庭来拜访监督。来的人中有一位叫做Renato,他是一位心脏科医生。他告诉监督,一年半以前他遭受一场严重的心脏病发,让他从此坐上了轮椅。这使他的生命产生了极大的改变。

傍晚,范蒙席造访了蒙雷阿莱主教座堂。该堂是十二世纪遗留下来的艺术瑰宝,其中还有拜占庭风格的镶嵌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