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施礼华代祷的故事

对圣施礼华的虔敬

十年

我儿子动过头部手术,从医院回到家就直笔走去踏单车,迄今已有十年了。我们还著他迟些才踏单车,他却反驳说:「我是头部动过手术,但是我双脚没有呀! 」在过去十年的每一天,我们都非常感谢天主和圣施礼华,因为藉著圣施礼华的代祷,那次手术是一个奇妙的奇蹟。当我们带他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南澳大学医院 (Austral University Hospital) 做测试时,我们拿起一本印有圣施礼华相片的杂誌,从那时起我们便开始为费利佩 (Felipe) 的康复祈求圣施礼华的转祷,因为医生对病情的预测实在是糟透了。几日後,即2005年3月18日F医院的M医生为他动了手术。当M医生从手术室出来时,他只能说:「这是一个奇蹟。」 手术结果出乎意料地成功。费利佩在麻醉药过後便甦醒过来,他向我们要了一罐汽水,好像什麽没有发生过似的。

几日後,他好像平时一样上学去了。感谢天主,从那次手术到现在,他已是一位活泼好动、强壮、精力旺盛的年青人、他聪敏过人、而且成长得不错 … 虽然他有少许青春期的特质,但他仍是个可爱、健康的儿子,过著正常的生活。十年已过去,感谢天主,我与太太在数月前完成了我们的梦想,前往主业团的和平之后监督座堂为费利佩的健康答谢圣施礼华;也为我们家每一个成员请求圣施礼华的转祷。来自阿根廷的问候。

L. G. M., 阿根廷

2015年4 月28日

我们想要的工作

今天,当我丈夫获得一份我们梦寐以求的工作时,我们还未完成向圣施礼华祈求的九日敬礼呢!为我丈夫而言,这是一份理想的工作,工作地点离家很近,就只有一街之隔!在这四个月以来,我们一直等待和盼望,而情况则每下愈况。我的丈夫开始感到气馁,但他仍满怀信心向这位圣人祈求,他是有需要帮助者的朋友,就在一日之间,他就得到了他想要的工作。感谢天主!这已是圣施礼华第二次仁慈地为我丈夫代祷了。

波兰

2015年3月21日

答案就在第九天出现

我想向大家讲述一个我向圣施礼华祈祷後获得的恩惠。我在过去六个月,都处於失业状态,经过多番失败的尝试後,我为找到工作的意向以九日敬礼请求圣施礼华代祷。我寄出了申请,希望获得某份工作,那是我非常感兴趣的。突然一下子,一切都显得很顺利,就在第九天来,答案出现了,我成功获得聘任。圣施礼华,非常感谢你。

G., 法国

2015年3月4日

为工作祈祷的九日敬礼

大概从1990年起我首次听到有关圣施礼华的事开始,他在我的工作中带领我更亲近耶稣和玛利亚。我听过他的一些默想和教导。过去两年,我一直在生病,并由於一种罕见的疾病要接受化疗。那是一种世界罕见的疾病。感谢天主,衪的旨意在我的生命中承行,而我完全地信赖衪。圣施礼华帮助我每天与荣福圣母玛利亚一起诵唸玫瑰经。过去两年,我一直无法工作。我想与大家分享这些藉圣施礼华代祷所得的恩惠:从我认识他的主业团起,他在我生活中充满活力的临在;此外,我为我两个儿子祈求,他们都已婚,也有自己的孩子;我也为我的媳妇祈祷,祈求他们能找到工作,现在他们都各自都找到工作了。现在,我正在为自己能找到一份工作做九日敬礼,在我患病而失去能力的情况下,希望他能给我找份工作。我知道天主会为我準备一份合适的工作,以光荣衪的圣名。

C.G.K. 阿根廷

2014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