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的讯息(2021年8月)

主业团监督邀请我们与他一起为他的进铎五十周年祈祷。

发自米兰,2021年8月7日

我挚爱的孩子们,愿耶稣为我看顾我的儿女们!

即将到来的15日,即圣母蒙召升天庆日,是我的进铎五十周年。尽管每天都是一个好时机向上主表达我们从真福欧华路那里学到的祷文—「谢谢你,原谅我,多帮助我!」—有些时候,比如在这个周年纪念日,这些话在我们的灵魂中产生了特殊的、更强烈的共鸣。

在我感恩并请求宽恕及帮助时,请用你们的祈祷陪伴我。也请为当天进铎的其他廿八位numeraries成员 — 其中六位已经上了天国 — 以及为教会的所有司铎祈祷。

对于我们这些在1971年8月15日进铎的,我们的父亲给我们写了一封信,信中提及:「我的孩子们,你们将被赋予圣职,执行圣事并宣讲天主的圣言。你们必须在告解圣事上奉献许多时间,透过聆听告解,以基督仁慈之爱的激励下展现出你们的爱,从而在你们身上重现出好牧人的神圣形象,并逐一寻找羊群。」

让我们请求圣施礼华的代祷,使之实现在所有司铎身上。让我们也要记住,我们所有人,不论男或女,有司铎般的心灵,尽管我们能力有限和有缺陷,都可以成为「耶稣基督的中保,把万物带到天主面前,及被神圣的恩典所激励」—正如我们的父亲所写的。一如既往,让我们也请求圣母玛利亚的帮助。

我深切地祝福你们

你们的父亲

范康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