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后监督座堂内真福瓜达露佩的圣髑盒

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真福瓜达露佩•欧提斯•兰达苏丽的圣髑盒被安放于埋葬主业团创办人圣施礼华的和平之后监督座堂内的圣母安眠小圣堂。

圣母安眠小圣堂

1948年12月22日真福瓜达露佩欧提斯兰达苏丽在给圣施礼华的一封信内说:「每一天我都感到自己跟主业团和你越来越融合。」(Letters to a Saint,María Del Rincón 和 María Teresa Escobar(ed),27页)年复年,瓜达露佩对主业团创办人精神上的联系益发强烈。

2019年5月18日瓜达露佩欧提斯兰达苏被天主教会册封为真福。从7月13日起,她的圣髑被安放于埋葬主业团创办人圣施礼华的和平之后监督座堂内,正正是这份结合的体现。

圣髑盒由Talleres de Arte Granda设计,并由一名在罗马的墨西哥籍女建筑师监督,现已安放于圣母安眠小圣堂内,处于祭台及圣母安眠小堂雕像的右边。

圣髑盒连接着一块长方形的洞石, 上面有一枚雕上瓜达露佩样貌的铜章,她的名字就刻在下方。圣髑盒被镀上金色,而在以四个箭嘴组成的十字架上亦缀有珐琅瓷的图案。各种装饰都是为了配合小圣堂原有的特色。

主业团第一位被宣福的平信徒得已跟真福欧华路主教、蔡浩伟主教和天主忠仆欧阳杜丽一起长眠于和平之后监督座堂内。由现在开始,所有来到座堂祈祷的人都可以到小圣堂求新的真福代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