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丈夫, 也是父亲, 亦有一个召叫

圣施礼华帮助我当一个更好的丈夫,父亲,软件工程师与业余足球员

Joe Keefler

Joe Keefler玩足球的目的是要胜,并不是因为他踢得特别好,也 不是因为他得到报酬,而是因为这是他的处世态度:他把一切成果放进他的活动来奉献给天主。

Joe 是一名成功的软件工程师,充满幽默感。他鉴赏圣施礼华的教导,将平凡的事物做得很好而成为祷告。

我要一种 方法使自己圣洁又是一名天主教徒,不过不使自己变成一名神父或加入教团。圣施礼华似乎是唯一对我说话的人。他提供我一个世俗的灵性;它把我留在社会里,没有强迫我离开我的职业搬迁到金巴维(Zimbabwe)。其他人往往把“神召”看成神父似或宗教似神召。这种看法被我(以及95%的基督教徒)疏远。我不可能成为一名神父或修士,因为我是一位丈夫也是一位父亲。我也 有神召。

圣施礼华的教导结了我一张路图,更加有结构,有使徒之热心。我对天主教会及一般的基督教有更广阔的认识。我能更有效地和非信徒对话,因为我能明白其他神学的很多真理,并不会受到它们的威胁。

我太太和我失去了我们的六个孩子其中之一。这份痛苦难以形容。任何人都不应该埋葬他们的亲生孩子,但是我们对天主信奉从未蹒跚。不知怎么地,当我们接受这艰难的十字架时,我们觉得更加接近天主,夫妻间也更恩爱。我们视其他一切东西为次要,因为我们能正确地看待生命。

毫无疑问地,自从认识了主业会及圣施礼华后,我加快活。我不看重那些无关要紧的东西。我知道怎么利用我的时间和精力:我的家庭,我和天主之间的关系,以及通过个人的友谊为基督赢得灵魂。我的事业对我很重要,但是它只不过是达到目标的一种工具。不管我做什么或在哪里工作,我只要一心一意做好它并和弥撒一齐奉献于主。

* * * * * * *

Joe Keefler的报道被包括在“Passionately Loving the World” 的电视磁带。欲知向详情,请参与圣施礼华学院www.stjosemaria.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