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施礼代祷恩惠

七位民众提供他们经由圣施礼华代祷而得恩惠的个人见證。

有恩必报、有钱必还 前些日子我在一家安养院看到了一张圣施礼华的祈祷卡。我在那家安养院接受看护课程的实务训练。当我见到那张祈祷卡时,马上被它吸引了,我在阅读过内容後就开始唸那祈祷文。我为我父亲的工作,还有失业的叔叔祈祷,希望他能找到工作。我也向圣施礼华祈祷,希望欠我父亲钱的人,能快还他钱。我很惊讶大概在叁天过後,他们真的还给我爸爸积欠已久的钱!昨天我在网路上搜寻圣施礼华,找到www.josemariaescriva.info网站。我读了在网页中所有的圣施礼华代祷恩惠,也列印了祈祷卡还有求职九日敬礼,我印给所有朋友也告诉我的家人和我叔叔的太太:「让我们用很大的信德向他祈求吧!」那天,我的母亲、我的姊妹和我开始九日敬礼。隔一天,我打电话给我阿姨问她情况怎样,随即她告诉我,我叔叔找到工作了!我真的很感谢天主和圣施礼华聆听了我们的祈祷并帮助了我们。我知道他会让我父亲工作得顺顺利利,还有会挽救两个我深爱的人的婚姻。

梅尔,墨西哥

2009年5月26日

圣礼华搜寻能者

今天早上在我上班途中,我发现车库的遥控器不见了。我疯狂找遍了车内却怎麽也找不著,於是我决定循著昨晚停车的途径再找一次,心想很可能是掉在车外。当我开车经过这些地点时我祈求圣安东尼的代祷,此外也用圣施礼华的祈祷卡(我也请我的女朋友瑞秋也一起祈祷),好让我能顺利找到,毕竟如果要再配一付新的,对我而言实在很贵。

我第一个停车的地点是我认为最有可能掉在那儿的地方,但是我搜遍了各处就是不见它踪影。失望之际,我回到车内準备继续去另一个昨晚我停车的地方 - 然後发现那遥控器竟然就躺在驾驶座上!我不确定这是不是透过超自然力量介入(我绝对肯定能在昨晚和今天早上发现它就在那里,但是它并不在那),不过我肯定圣施礼华一定帮了不少忙。谢谢您,父亲!

J.P. 马来西亚

2009年5月8日

日常生活的疑难杂症

圣施礼华不停地在无数的日常生活问题上帮助我。有一次我开了洗手台上的灯後,怎麽关就是关不了,因为它已经很老旧了。我觉得实在是没道理浪费电源,就试著去修理它,但越弄越糟;我向圣施礼华求助後,那失灵的灯马上恢复正常!另外还有一个非常美妙的恩惠:有一次我朋友搭火车来找我,我们聊了好久,最後只剩下半小时让我们赶回火车站,好巧不巧刚好遇上大塞车,我告诉圣施礼华我们的难题後,我的朋友及时赶上火车!圣施礼华,感谢您带给我无数的恩惠!

海伦,法国

2009年3月18日

寻回遗失钱包

我深信圣施礼华已为我求得很多恩惠…有一天我丈夫从市场回家时发现遗失了钱包。我为此恳切地向圣施礼华祈求,希望他可以帮我找回钱包。天主俯听了圣施礼华的转祷,第叁天有人敲门,为我们送回遗失的钱包。在我国家现在的社会状况下,能发生这件事,实在无可置疑地是来自天主的奇蹟!

芬妮‧葛希亚,委内端拉

2009年3月18日

网站大收穫

我身为世界旅行家已有55年了,在2008年时我退休。很遗憾我未能在仍在工作时就认识主业会,那肯定会帮助我更能了解这工作的世界。我是透过网路发现主业社团的。之前听说过主业会的部份原因是那时有关丹布朗的《达文西密码》的报导。在好奇心驱使之下,我浏览了你们的网站。我很惊叹圣施礼华对使徒工作的投入,以及他基督徒任务的独创性,去和基督一起生活并藉著每天生活去发现天主。数月前,我订阅了主业会网站上的电子信,这带给了我希望并再度点燃我的信仰。我为也教宗祈祷著。

艾伦‧马尔伯,法国

2009年3月1日

重拾信仰

我要感谢我的驾训师--也是我的 “祈祷卡之友”。因为她送了我一些圣施礼华的祈祷卡,帮助我恢复了我的信仰。还要谢谢圣施礼华,让我的信德日益增强。打从我朋友给我圣施礼华的祈祷卡後,它就一直不离我身。唸那祈祷卡让我感到自己变得更好,我不在乎他是否会赐我所求的恩惠,唸完祈祷卡後让我感觉到更好那便已足够。现在我的信仰强健多了,真的很感谢我的驾训师多莱斯。

C. 西班牙

2009年1月31日

康复奇蹟

我写这篇文章,是要见證透过圣施礼华代祷所得到的恩惠。不久前我的祖母安莉奎塔的右腿出现一些既大又疼痛的溃疡伤口。她为此受苦了很长一段时间,医生说唯一的办法就是要截断她的脚。之後,有人在路上给了我哥哥一张圣施礼华的祈祷卡,我开始用那祈祷卡祈祷并请求这位圣人治好那些溃疡伤口。大概两个月後,那伤口痊癒了,祖母的脚也保住了。为此恩惠我衷心感激圣施礼华,我希望我的见證能被你们采用。祝福你们也非常感谢你们。

若瑟‧路易斯,墨西哥

2009年1月13日

* * * * *

您可以在网站www.josemariaescriva.info阅读更多圣施礼华恩惠见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