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的电子书:创新生活的合一

这本电子书解释给我们在我们日常生活和信仰真理之间,要取得一致是非常重要的。生活的一致是主业团精神的一个基本特色。

下载电子书:

ePub格式: 《创新生活的合一》

Mobi格式: 《创新生活的合一》

Pdf格式:    《创新生活的合一》


许多人的生活陷入支离破碎的情况,无论是信徒还是非信徒,都面临和谐与平安的匮乏,从而破坏一个人身心的平衡。理所当然地,「若忽略良心道德律的指引,而一味地倾向于恶的本性,则是目前在教育、政治、社会行动及习俗等方面,呈现出种种败坏衰颓的原因。」

生活的合一对每个人而言都关系重大,对平信徒尤然。因为正如圣若望保禄二世在「基督信友平信徒劝谕」中所教导的,他们生活中的一切都该当是与天主结合,并充满着为人服务的动机。基督徒的职业工作应该与他们的信仰吻合一致。「那些无派别主义、中立主义都是古老的谎言,总是想死灰复燃。你是否想过,这件事有多荒谬:一个人不论为了进入大学、职业协会、学术会议、或议院,而想摆脱他作为天主教徒的身份,岂不犹如在进门时,把帽子寄放在门口一样?」


目录

以心神和真理:创新生活的合一(上)
天主要我们去的地方:创新生活的合一(下)

Guillaume Derv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