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的讯息(2023年1月7日)

主业团的监督祝贺新年并宣布特别大会将于4月12日至16日举行。

罗马,2023年1月7日

我至亲爱的:愿耶稣为我看顾我的女儿们和儿子们!

圣诞节的礼仪时节即将结束。我建议你们向上主请求,作为默想圣婴奥迹的果实,祂是天主而「为我们诞生了」(依9:5),因着祂的恩宠,我们为他人生活的有效愿望会能增加。

正如你们知道,在这个开始了的新一年里,将举行一个特别大会,以研究 —— 正如教宗所要求的那样 —— 对监督团规章进行合适的修正:我告知你们,这个特别大会将会 —— 从4月12日至16日—— 在复活节后的第一个星期内举行。

自然地,这些修正必须是不涉及圣施礼华传递给我们的主业团在本质上的任何更改;准确地说,正如教宗所指出的,这是为了保护、守卫、这个神恩(Ad charisma tuendum)。

根据教宗的指示,我已经请求你们所有人向我提供你们认为关于章程的任何适当建议。虽然 --因为这是一份精确的法律文件-- 你们中的许多人都不会提出建议,但到目前为止也收到了很多建议。而我每天也收到 --非常感谢天主--你们忠信的愿望,并在这种情况下齐心协力地去成就主业团。

现在会将所有这些建议作出整理,为提交大会研究和审批的材料作好准备;之后,会将结果送往罗马教廷。

为了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去完成这项工作,我指望着你们的祈祷。

为这个新的一年,我给你们我至温馨的祝福,

你们的父亲

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