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不断帮助我

我的家人送了几张印制的杜丽的照片到修女院给我们后,透过杜丽的代祷,我受到她很多的恩惠,她十分照顾我的日常生活。

西班牙阿维拉,圣若瑟修道院(维基共享资源)

我是西班牙希洪的赤足加尔默罗会的修女,认识主业团好几年了,也向圣施礼华为了教会的服务祈求更多的圣召祈求代祷。

我的家人送了我们几张杜丽的祈祷卡,透过杜丽的代祷,我受到许多恩惠。

第一个恩惠跟我兄弟,以及与他的同住的人有关。2020年11月15日,我兄弟和他同住的人,确诊了新冠肺炎,他们被隔离,请我们帮忙祈祷事情不要变得更复杂,也祈祷下一次PCR的结果会是阴性。我们修女院的院长转达了这个讯息,我立刻回到我的小房间,开始诵念杜丽九日敬礼祈祷文,为我兄弟和他同住的人的意向,还有为我之前所祈求的意向祈祷。几天之后,院长向我们所有修女宣布,一切顺利平安地度过了,生病的人目前都已经好转。其他的修女也为这个意向一起祈祷。

过不久,就收到杜丽的第二个恩惠。我们收到消息,科尔多瓦赤足加尔默罗会的院长确诊了新冠肺炎,而且她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有人肯定地告诉我们,她可能无法撑过当晚。那晚,我开始做杜丽的九日敬礼,我念了祷文九遍,祈求院长能够康复、能够活下来。隔天,我们收到消息,她的身体状况已经改善,也已经度过危险期,现在她已经完全康复。

第三个来自杜丽的恩惠─有人告诉我们有位小男孩从高处跌下来,眼睛受到重击,血流不止,而且他的家人被告知他可能以后会失明。我开始做杜丽的九日敬礼,求她为小男孩代祷。几天之后,我们得知男孩状况好转,而且不会丧失视力。后来,我也得知他的家人曾向欧华路祈求男孩能够康复。我们希洪赤足加尔默罗会的修女非常喜欢欧华路,因为他曾在1988年拜访希洪赤足加尔默罗会,跟我们聚在一起,当时欧华路还曾在一张圣母画像上写下一段短诵。但那时我是向杜丽祈求,求她为男孩代祷早日康复。最重要的是,男孩痊愈了!事实上,我经常随身带着杜丽的祈祷小卡,我求她帮助我生活中的各种需要,她也不断帮助我。

M.V.C. –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