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帮助我在怡朗市找到新工作

杜丽生于1914年1月11日,在她的纪念日这天,我们呈报给菲律宾她的一项恩惠。

我非常感谢杜丽帮助我们两次,她真的好有效率。

我需要从昆颂市搬到怡朗市找新工作。然而,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飞机航班纷纷取消,我必须等待有航班时,才能去那地方。后来我在网路上看到10月23日有班飞机,就马上开始着手旅途所需的文件等等,准备出发去怡朗市。

有份文件需要跑一趟当地政府机关,但因为疫情影响,要等到10月15日他们才恢复上班;若去市政厅,申请旅行通行证的排队人龙实在太长了,我甚至听说有个朋友排了五小时之久。我向杜丽祈求,希望在10月23日之前,能拿到我的健康声明书,以及从警察局取得旅行通行证。结果,医疗中心和警察局受理后几分钟,我就顺利地拿到了两份文件。

我非常感谢杜丽立即的回应,让我迅速取得文件,也很高兴政府单位和警察局慷慨协助。

另一个我受杜丽代祷的恩惠,是在10月23日出发前,就收到了我的银行信用卡。信用卡自2020年5月到期以来,我就一直关注银行处理的进度,终于等到银行的处理,但是我在10月19日收到一则银行的讯息:需要七到十个工作天才会寄达,结果,我在10月21日就收到了信用卡(就在出发前两天),觉得很惊喜并且心怀感谢。

M.G.E.,怡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