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的讯息(2023年5月25日)

范康仁蒙席邀请我们将我们的意向和整个世界的意向放在圣母玛利亚的手中。

罗马,2023年5月25日

我至亲爱的儿女:愿耶稣为我看顾我的女儿们和儿子们!

在这个月里,在主业团中,我们希望在世界各地中进行朝圣,我心中充满了深深的感恩之情,相信通过我们母亲的代祷,放在她手中的许多意向,将会结出成果。

当然,天主会在祂想要的时候、以祂想要的方式,赐予这些成果。首先,祂将这些成果赐予我们,因为我们的祈祷 —— 即使是脆弱的 —— 使我们有能力去得到上主想给我们的如此多的恩赐:「你们求,必要给你们;你们找,必要找着;你们敲,必要给你们开,因为凡是求的,就必得到;找的,就必找到;敲的,就必给他开。(玛7:7-8)。让我们在朝圣中,大胆地祈求天堂,很多世界和平的恩宠、个人皈依的恩宠、和圣召的恩宠。这种态度帮助我们更加确信我们需要天主,而这已经是第一个成果:它让我们意识到祂是推动一切的主人。而且,为了帮助我们感到受欢迎,祂为我们提供了一条坦平的道路、一条温和的途径,就是圣母:「到耶稣那边去,及『回归』到耶稣身边,都得经过玛利亚。」(《道路》,第495点)。

在耶稣基督想要与我们分享的在这个世界的使命中,祂以祂的临近将祂的喜乐传递给我们:「我同你们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终结。」(玛28:20)每次我们带着温情去拜访祂至圣的母亲时,我们都可以培养生活的愿望,在我们今天的每一种情况下,面对困难和喜乐,我们知道我们并不孤单:诸宗徒之后,正如她在教会之初与宗徒们在一起(参阅宗1:12-14),她是永不会遗弃我们的。 「主在升天坐于圣父之右前,对门徒们说:『往训万民』。他们心中虽充满平安,但仍不免有所疑难:不懂该怎么办;于是,他们集合在诸宗徒之后圣母玛利亚的周围,求圣母帮助他们成为救世真理的热情的演讲者。」(《犁痕》,第232点)。

不要忘记将你们自己与我的祷告联合在一起去为在刚过去的5月20日在罗马接受铎品的 25位新任司铎祈祷。

你们的父亲 —— 带着复活节的喜乐和他所有的温情 —— 去祝福你们

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