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患上肺癌

通过爱德华多‧欧提斯‧兰达苏丽 (Eduardo Ortiz de Landazuri) 代祷而获得的恩惠

医生确诊我的儿子患上肺癌。我请求上主的忠僕爱德华多为我儿子代祷,求上主赐予治愈良方。我也要求所有家人和我一起祈祷。

当时,医生告诉我们我儿子的癌症为局部肺癌,进行手术治疗比较可行。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收到的消息越来越令人沮丧。最後,肿瘤科医生决定不再能接受手术治疗,原因是发现了纵隔淋巴结肿大及肿瘤太接近气管,即使施行气管切开术,我儿子最多也只能存活两年。

医生在试图抽取标本进行活体组织检查时发现了两处肺塌陷。我们不断地祈祷,请求爱德华多的帮助。之後,为分析两处肺塌陷而拍摄的X光片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医生告诉我们我儿肺部的黑影已缩小,且淋巴结肿大的状况正在消逝。这种突变和改善是没有任何治疗可以解释的。

後来,我儿找另外一名专家诊察,该专家向我们保證癌症已经消失。在纳瓦拉大学进行的活体组织检查的结果也是没有肿瘤之證据。

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