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向阿尔维拉夫妇祈祷而获得的神恩

因阿尔维拉夫妇代祷而获得的一些恩惠

离乡背井到西班牙工作已有两年,但我经常致电回家和我母亲联络。她告诉我,我两个兄弟的婚姻状况令她非常担心。我大嫂欠了一身债,她一人无法偿还,我哥哥却不愿意承担任何还款的责任。这导致夫妻关係非常紧张,直至有一天,我大嫂不辞而别。夫妻俩还育有叁个孩子。

…我的另一个兄弟鲁宾(Ruben),最近也和他的妻子分居了。我很担心他们,但身处万里之遥,我也无能为力。当我还在家乡玻利维亚时,我曾设法与他们交谈并在必要时打打圆场,但是现在我感到很无助。那时候,我想起了多玛士(Tomás)和巴基达(Paquita)夫妇,并开始每天向他们祈祷。一週过後,当我再次和母亲联络时,她告知我一件她无法相信的事。在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那两对夫妇都重归於好。

我哥哥到他妻子的故乡──丛林中的一个小村莊去找她。她的职业是老师,在那里教书。我哥哥说服了她和他一起回家,他们俩终於破镜重圆。我哥哥在帮她偿还债务,他们变得比以前更加恩爱。看到我大哥的例子,我另一位兄弟的妻子也找到她的丈夫,并准许他回家。从那时起,他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并开始再次到圣堂参加主日弥撒。他说他现在很幸福。我深信是天上的那对恩人夫妇帮助了我的家人。

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