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西多禄•索沙诺(Isidoro Zorzano)被宣认可敬品

2016年12月21日,教宗方济各核准教廷册封圣人部颁佈八项关於册封圣人的指令,包括一项宣认於1930年加入主业团的工程师伊西多禄索沙诺的英勇圣德的指令。

主业团的辅理监督兼副主教,於监督蔡浩伟主教逝世後成为署任监督的范康仁蒙席,在从教廷处获悉这项消息後作出以下的发言:「现今是特别欢乐和对教宗方济各感恩的时刻。它恰巧在我们为了监督的逝世而悲痛时而到来。」

他也说:「伊西多禄是一个在职业中勤劳和乐於助人的典範。他忠於社会公义(见诸於他对同事的照顾和专重),对圣体圣事的热爱,对天主的信赖,和对有需要的人的关切。我和所有主业监督团的信友及友人,以及众多的敬礼伊西多禄的人联合一起恳求吾主,使他的表样能帮助我们在这些领域中有所增益,这些对基督徒的生命有重要性的领域,和帮助我们成为教会的好儿女。」

伊西多禄•索沙诺列品案的申请人Jose Luis Gutierrez蒙席,在一次访问中强调伊西多禄的忠信,并认为他可以成为工人的典範。Gutierrez蒙席指出,伊西多禄的圣德已经广为人知(到今已经有超过5000宗藉著他的代祷而获得的各种恩惠),而今天是他在获得宣福的程序的一个新里程碑的时刻,也是向他请求代祷以获得恩惠的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