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

这本书给你介绍这位令人着迷的耶稣吧!

书名《耶稣》

作者赖国贤(José Miguel Ibáñez Langlois)

介绍

《耶稣》—— 祂何以让我如此着迷?你也许并不认识耶稣,甚至对祂一无所知,或是你暂时还不想阅读福音。那么就让这本书给你介绍这位令人着迷的耶稣吧!

作者在前言中说:「基督徒的任务」,如果我们要这样称之,主要并不在于一列行为的准则、或教诲、或虔敬行为,这一切都是必须的,因为它们都源于耶稣本人,也是我们藉以走近祂的途径。

但更重要的是,这「任务」在于基督本人:我们为祂的生命、死亡及复活而惊叹,我们也继续不断地爱祂,跟随祂在此世上的足迹。

今天,不少人凝望祂,犹如在凝望一个著名的希腊或罗马雕像,他们会联想起一些祂曾说过的最为人熟悉的至理名言,但他们也许会认为这些名言已不合时宜了。

可是,也有不少男男女女,他们依然在寻觅祂,他们找到祂、跟随祂、爱慕祂;他们在基督所赐予的,那份深邃的内在平安和喜乐中认识祂的真理,视之为他们走在正确道路上的明确标记。

无论如何,若缺乏对基督生平的基本认识就不能开始踏上这一道路。这正是我编写本书的原因。

版权记录

书名 耶稣 —— 祂何以让我如此着迷?
作者 赖国贤(José Miguel Ibáñez Langlois)
画插图者 Luz Isannia Q. Manuel
出版 香港清泉出版社有限公司(https://www.spring-books.com)
版次 2020年10月27日
译自 Jesus (英文版)
翻译 Michelle C.
版权 赖国贤(José Miguel Ibáñez Langlois)

目录


1耶稣的个人档案
2生活的天主降生成人
3诞生与隐居生活
4宗徒和门徒
5山中圣训
6耶稣施行的其中三个奇迹
7师傅讲论的其中三个比喻
8宽恕罪人
9主的苦难
10耶稣的复活
11基督的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