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着工作成圣》:一本由监督作反思的书

由Maria Aparecida Ferrari 辑成。它包括由范康仁蒙席与一些学者之间对圣施礼华关于工作的教导作出的讨论。

《借着工作成圣》。与范康仁蒙席对有关圣施礼华的教导的一段对话,它提供了对圣化工作的反思。内容包括:

  • 范康仁蒙席与一些大学教授之间的讨论的正式文本
  • 由Maria Ferrari写的导言,Maria Ferrari是圣十字架宗座大学应用伦理学的教授
  • 由Javier López Díaz教授写的一篇简短「历史与神学的摘记」

这本书是一个于2017年10月在罗马举行的取名为「工作的核心。工作的前景和意义:宗教改革运动500年后的新基督徒观点」的一个国际性会议的成果。这本书也以意大利文、法文、葡萄牙文和西班牙文发行。现在也提供免费的中文电子书(可在下面得到)。

与范康仁蒙席的讨论参考了一段视频:《工作的核心》:圣施礼华的视野,这一段视频介绍了圣化个人工作的见解,并包括圣施礼华在 1974 年就该主题作出讲道的片段。


下载电子书:

为手机的PDF格式 ►《借着工作成圣》

PDF格式 ►《借着工作成圣》

ePub 格式 ►《借着工作成圣》

Mobi格式 ►《借着工作成圣》


中文电子书:得到 Maria Aparecida Ferrari 的许可(2021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