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冰箱

巴西主业团的一些协助人在邻里之间推动了一项倡议,目的是当病毒大流行仍旧持续时,帮助有需要的人。

住在巴西坎皮纳斯的Zita Krammer有了一个极佳的主意!为什么不在贫困社区的活动中心旁边放一台冰箱,人们可以自愿地把冰箱里装满食物,让有需要的人取用?

目标是鼓励大家,把有效期清晰可见的熟食和包装食品放在冰箱中,以便任何需要的人都可以免费取用,而不会感到难为情。剩下的烧烤食物、烤肉、典型的巴西米饭和豆子;所有吃的东西都可以放在冰箱里,让任何真正有需要的人都能取得。

一位参加Altavila Cultural Center文化中心活动的协助人发起了这项社会倡议,并邀请朋友一起帮忙。活动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营运,现在有相当多的人参与其中。

由于COVID的流行,大大增加了必须使用免费食物的人数。这引发了将未经烹饪的食物也包括在内的想法,同时保证会遵守必须的卫生法规。

这个提议在朋友之间迅速传播开来,在去年的前几个月,送来的新鲜食物增加了大约 800磅。现在这种生食的供应是该项目最大来源之一。

我们最近在Instagram上发出了呼吁:「这个月我们设法获得了将近半吨的食物。请帮助我们获得更多!」

参与该项目的女性重视一些感性的小细节,并努力培养团结的精神。体现于贴在冰箱门上的被称为「精神食粮」的小便条上:一些鼓励的话,或来自圣经的小信息,甚至还有「祝你胃口大开!」

不仅捐助者留言,还有用户也会留言。例如,「今天我得到帮助,有一天我会回馈的。」有一次,出现了一张意想不到的纸条,还有一个近45磅重的篮子,装满大米、几包饼干和几罐番茄酱:「近几个月来,我一直在接受援助冰箱的帮助。这个月我女儿找到了一份工作,我们也想帮忙……。」

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大流行病的延长,协助援助冰箱项目的人数也不断在增加,让我们能接触到更多有需要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