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托了我身体的改善和为找到工作

我是一名化学药剂师,自从我失业后,我委托瓜达露佩帮我找份工作,她帮了我大忙。然而,找到工作还不是全部的恩惠,更神奇的事情是……

今年六、七月时,我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症状:恶心、头晕,而且越来越频繁、越严重,我不得不去看些专科医生:眼科、神经眼科、耳鼻喉科、神经科等,每科都做了不同系列的检查,为了确定诊断,和发现这些症状明显增加的原因。当我开始进行这些检验起,我就把我的健康问题委托给瓜达露佩,每天抱着很大的信心祈祷,求她能为我获得精准的诊断、开始治疗、恢复健康,可把精力放在找新工作上。

尽管如此,日子一天天过去,一切都变得更糟了:我去了诊所两次,都徒劳无功,最后一次,我被送进急诊室,可能是急性肾衰竭,但病因仍不清楚。第二天,专科医生们来看我时,参考了所有的检验数据,他们指出是「骨髓肿瘤」,但没有说明是在哪个阶段。两天后,这一诊断被排除,取而代之的是「结节病」,这是种难以预测的良性癌症,如果这诊断是正确的,它的严重程度要比前一个轻。最后,感谢天主,透过肺部共振检查也排除了第二种可能性,最终确诊为「严重间质性肾炎」,这是由于服用过量维生素D所造成的,可以用药物有效的治愈,是可逆转的。

我要感谢天主的帮助,透过真福瓜达露佩的代祷,我把身体的复原和找到工作的希望托付给她,加上对两种癌症的怀疑,由于天主的恩典,医学检查结果显示它们是毫无根据的。

我所有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妻子和父亲,每天都把这两个意向坚定地托付给瓜达露佩。此外,我已经有两个工作的机会,感谢新真福瓜达露佩的代祷。

G.C.L.,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