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济各接见主业团监督

于2021年11月29日上午9点15分,教宗方济各接见主业团监督范康仁蒙席及辅理监督范子安蒙席。

在持续约30分钟的接见活动中,监督和辅理监督向教宗汇报了主业团成员在各国的使徒工作。当中特别强调简化组织结构的过程,以便更好地推动和协调使徒工作。教宗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并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走到街上,参与使徒工作。」

教宗表示,他希望主业团成员能忠实地活出基本的精神,同时适应当今文化对基督徒生活的挑战。他还鼓励他们向全世界传播对真理的热爱,以应对社会关系中的表面化和缺乏公正的现象。

El Papa Francisco ha recibido a Fernando Ocáriz, prelado del Opus Dei, acompañado por el vicario auxiliar, Mons. Mariano Fazio
「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走到街上,参与使徒工作。」

一如以往,教宗方济各对主业团为教会的使徒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祝福和感谢。

监督向教宗赠送了两本由主业团成员制作的关于圣若瑟的中文书籍。教宗向他们赠送了两本关于2020年3月27日的特别「Statio Orbis」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