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济各接见监督后,监督的讯息

教宗方济各今天早上接见了范康仁蒙席。借此机会,我们发表一份主业团监督的讯息。

与教宗方济各的合照(2023年6月3日)

罗马,2023年6月3日

我至亲爱的儿女:愿耶稣为我看顾我的女儿们和儿子们!

我想向你们表达我的喜悦,因为今天我们的教宗方济各接见了我。在接见期间,我向他转达了主业团信友对他的温情和与他的团结,并向他介绍了过去四月份的特别大会期间所做了的工作。我也告诉他那些日子里的气氛,以及每个人都表现出忠于圣施礼华的神恩的渴望和与教宗合一的愿望。同时,我向教宗通报了我们已经开始与圣职部就特别大会产生的文件进行工作,以便教廷作出决定。

与陪同我的范子安神父一起,我们有机会向他介绍了主业团信友与许多不同国家的人一起推动的几项使徒倡议,这些倡议都是为努力传播福音的讯息和为许多人服务。

教宗表达了他对听到的一切的喜悦,并谈论到主业团的信友在世界上所做的善工,同时鼓励我们为了服务教会去将我们的精神传播到世界各地。

最后,他给了我们他的祝福,和将他的祝福伸延到所有主业团的信友,以及所有以某种方式与主业团有接触的人。

虽然你们已经这样做了,但我仍然请求你们为教宗和他的意向多些祈祷。在这个我们庆祝圣施礼华庆节的月份,让我们也将未来几个月的工作置于他的代祷之下。

你们的父亲以他所有的温情去祝福你们。

范康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