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的讯息(2023年7月3日)

主业团监督请求大家为他将于在夏季展开的牧灵之旅的成果以及最近举行了的特别大会的成果祈祷。

潘普洛纳Pamplona,2023年7月3日

我至亲爱的儿女:愿耶稣为我看顾我的女儿们和儿子们!

圣施礼华的庆日仍然在我们的思念中和心底里记忆犹新。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恳求了他去将主业团保持得永远年轻。这是我们的愿望:我们每个人都尝试 —— 在我们日常的忠信中 —— 去体现我们从我们创办人那里获得的精神,而同时,我们所有人 —— 通过诸圣相通功 —— 都「有如碉堡(quasi civitas firma)」(箴18:19)地一起向前迈进。

本着这个团结家庭的精神,每个成员都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我想邀请你们在我未来几个月的旅程中去陪伴着我:我将会非常高兴地见到我在法国、西班牙、菲律宾、印尼、澳洲和新西兰的女儿们和儿子们。我请求你们以你们的祈祷和你们的日常工作 —— 这些是我们的武器 —— 去支持你们的姊妹们和你们的兄弟们在这些国家开展的使徒工作的成果。同时,要知道,无论我在地理上离你们近或是远,你们都会经常与我亲近的:我怀着温情去为你们每一个人祈祷。同时,利用这种亲近,我也依靠着你们的力量。

让我们继续满怀信心,「一心一意(cor unum et anima una)」(宗4:32)地为最近召开了的特别大会的成果祈求上主。在此期间,将会庆祝加尔默罗圣母和圣母蒙召升天节。正如圣施礼华改述一句流行的谚语:从圣母到圣母所建议的那样,让我们与我们的母亲携手共度这段时期。

你们的父亲以他所有的温情去祝福你们。

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