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的讯息,2022年9月10日

主业团监督邀请我们将圣体柜置于我们生活的中心。

罗马,2022年9月10日

我亲爱的孩子们:愿耶稣为我看顾我的女儿们和儿子们!

在圣地度过的日子里,我一直在祈祷中特别想起你们,因为我知道你们的祈祷也同时陪伴着我。在每一个那些神圣的地方,我自然地想象到上主在那里,而同时,我思考到祂总是与我们在每一个圣体柜中同在。我忍不住要写下 —— 我们都非常清楚知道的 —— 我们父亲的一段话,:「如果你的思想和希望都以圣体柜为中心,那么,我的孩子,你的圣德和使徒工作所结出的果实将是何等丰硕!」(《炼炉》,第835号)。让我们日复一日地尝试将这一段话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继续为教宗委托给我们的工作祈祷,为使主业团的规章能适应《为保护神恩(Ad charisma tuendum)》手谕中的指示。我们已经在总参事会和中央咨议会中开始了适当的研究去执行这项工作。

在9月15日,我们将记起真福欧华路的当选;让我们祈求他的代祷,并尝试仿效他的忠诚,正如圣施礼华那样的建议我们。

你们的父亲以他所有的温情去祝福你们,

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