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的讯息(2022年3月23日)

主业团监督宣布,他将在3月25日发表关于忠诚的信函,并邀请我们与教宗在同一天将俄罗斯和乌克兰奉献给圣母无玷圣心的礼仪联合在一起。

我再次写信通知你们,你们将在接下来的3月25日收到一封较长的信,日期为3月19日,内容是关于忠诚。你们不会找到对《Praedicate Evangelium》宪章的任何提及,因为这封信是在那份宪章出版之前写的;而另一方面,这封信的内容与那份文件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在那一天,预报救主降生节日,教宗方济各将把俄罗斯和乌克兰奉献给圣母无玷圣心。让我们与教宗联合一起,信靠我们母亲强而有力的代祷。让我们投奔到这位全能的代祷者,以便她能改变人们的心,而让我们大家都能成为和平的工具。

我从四面八方收到消息,知道你们都正在与许多善心的人一起推动许多倡议活动,以帮助战争的受害者。上主会祝福这些努力,好让它结出丰硕的果实:和平、宁静、喜乐。正如圣施礼华常说:我们基督徒必须「以丰盈的美善去淹没邪恶」。

你们的父亲以他所有的
温情去祝福你们,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