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的讯息(2021年11月25日)

主业团监督邀请我们怀着希望来面对死亡,相信上主的爱并求助于圣母玛利亚。

PDF: 监督的讯息(2021年11月25日)

发自罗马,2021年11月25日

我挚爱的孩子们,愿耶稣为我看顾我的儿女们!

在11月这几周里,我们特别为亡者祈祷。我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纪念许多离世的主业团成员、我们已亡的亲属以及我们所认识的亡者。

另一方面,我们知道死亡不是终结。信仰在我们心中唤起了多么宏伟的希望啊!对天国荣耀的「望德不叫人蒙羞,因为天主的爱,藉着所赐与我们的圣神,已倾注在我们心中了」(罗5:5)。望德是「上主的恩赐,赋予生命及永恒福乐的意义,更是彼岸的锚。」(教宗方济各,2020年11月2日)

尽管如此,可理解的是,面对死亡的现实、不安或沮丧有时会进入灵魂。那么,让我们尝试迅速地作出反应,求助于圣母玛利亚 —— 望德之母及吾乐之缘。然后,因着对上主怀有希望而来的喜乐,我们以更新的内在力量去服务他人。

让我们为最近二十四位新晋执事的主业团成员而感谢主;并继续为他们和教会中所有准备担任圣职的人员祈祷。

我深切地祝福你们

你们的父亲

范康仁

Fernando Ocáriz